學期成績出來了..............最後的總成績出來囉~~這學期我的學期總平均是八十五分感覺滿低的~被一科初級會計學拉租屋下來了~不知道這樣的成績,在一群台灣數一數二的高中生裡可以排第幾?只是,其實我不是很在意這些我在意的是,可不租屋網可以雙修或輔系因為,我想除了學更多之外還要在我的成績單上,留下修過商院課程的紀緣不管是哪一科系都好~~現在只婚禮顧問求,讓我雙或輔上吧.....這樣,我就不用再次參與轉學考了......新年新希望,「讓我雙修或輔系商院」
婚禮佈置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會場佈置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47ksam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